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 :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パーマって。(笑)
2007 / 06 / 05 ( Tue )

之前一直有聽説相葉ちゃん燙了頭髮,因為02年的波浪捲相信大家都很記憶深刻(笑),所以我本來除了期待之外還有些擔心的呢sc03
結果昨天半夜看到宿題くん的截圖後,整顆心就不停的在轉圈圈(爆)
(謝謝summerちゃん即時傳圖過來給我看heart0
因為比想像中的還要不捲,而且好可愛哦~(繼續轉圈圈XD)

今天看了宿題くん之後一整個好喜歡?约?収汹冦兖
雖然我也好喜歡好喜歡他之前的金髮,不過看了節目後覺得現在也很不錯vv
聽説這還不是完全版耶~那也就是説會再更捲嗎@@
而且是以這個新髮型拍夏con週邊耶~嗚哇一整個好期待却抵负?妆


還有那個『オレ流』,講話講到一半就害羞到把臉遮住的雅紀同學你真的太可愛了拉拉拉01
在手指縫隙裡那圓滾滾的眼睛也好可愛哦哦哦>/////<


再説下去只會看到太多的愛心跟可愛這個形容詞了XD



另外這邊換了自己做的新版面,不知道會不會有看不到上面圖片的情形?
自己試了一下發現有時候會這樣>< 不過按重新整理過後應該就OK了哦^^
如果還是不行的話請跟我説~



本來很想打僕妹的感想,可是怕會有很多抱怨文缕珏?蒽悋姉Ⓖ夲尓惣媪嘘蝋
不知道為什麼那些人都不能安靜一點看電影呢><
還一直批評潤くん,真的是...T___T


還有,要發新專輯了耶~
上星期相葉ちゃん的廣播才剛提到在録音,沒想到消息這麼快就公佈了。
很想知道專輯名稱『Time』的意涵,
然後也很在意五人的solo曲~
那個『Yabai-Yabai-Yabai』(@潤)是怎麼回事XDDD
還有『Can't Let You Go』(@翔)也很耐人尋味(爆)
就曲名而言,我很期待ニノ的『虹』呢,覺得應該是聽起來會很舒服的一首歌呢vv
『Friendship』(@雅)和『Song for me』(@智)目前還無法想像(毆)。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2 : 15 | ≡爆走≡【嵐‧日常】 | コメント(6) | page top↑
<<わがままな私 | ホーム | TV ガイド070526-0601-櫻井>>
コメント
*  *

『Yabai-Yabai-Yabai』(@潤)
>>真的是やばいやばいやばい(笑)
『Can't Let You Go』(@翔)
>>感覺就好萌喔!當他歌詞唱到這一句..我的回答是~~
不走.不走.姐姐不會走!(笑)


雅紀的新髮型,老實說是沒有之前美
不過帶點微捲~~更添加撫媚耶!

而且跟翔一樣都微捲v-119
微捲夫婦v-238
翔再去挑染就好了~~~*喜*

另外,題外話
今天妳們家まーくん
叫了櫻井喔!
我們家しょうポン
昨天叫了相葉しょう
http://img152.imageshack.us/my.php?image=makunshouponua2.jpg
果然是夫妻~不過しょう被冠婦姓(笑)
by: Joy * 2007/06/08 13:32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萌ちゃんv-238
我也是很喜歡雅紀之前的ストレートの金髪~
でも捲毛兔好可愛>///<
越看越可愛v-10v-10v-10
害得我那晩睡不著(爆
又加上e-76櫻相的肌膚之親e-76(羞
更加睡不了XDDDD
by: summer * 2007/06/08 12:42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萌ちゃん也去看了僕妹啦~
真的不懂大家的笑點耶.....
好吵喔....原來高雄那邊也會這樣
到底是怎麼回事咧= =
不過對於劇情本身也是會有點抱怨啦XD

這一集的宿題君的雅紀真的超可愛的
可愛到我一直大尖叫嗚嗚
超喜歡新髮型~超有型的呢!!

我看到翔SOLO的曲名
就覺得やばい....
光是曲名就把我電死了哈哈(三八)
好期待喔!!
拿到的時候要瘋狂聽!!

by: ゆう * 2007/06/06 14:16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萌ちゃん
真的很期待夏CON的周邊圖耶
而且如果看到生雅紀的爆爆頭
我應該會直接休克吧(毆)

萌ちゃん看的樸妹場也是很吵嗎
我去看的那場真的好吵T_T
明明就不好笑,大家從頭笑到尾
害我一整個囧"""嗚嗚
雖然內容另當別論(爆)
但是跟一些沒秩序的人一起看電影真的很痛苦v-412
by: 夏希 * 2007/06/06 11:32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萌ちゃん,我也好喜歡雅紀的新髮型喔,好美麗好美麗~
然後害羞到捂着臉的樣子好可愛好可愛,repeat了無數次還是看不够啊
啊這個夏天真是太美好了~
by: sam * 2007/06/06 01:24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我認為兔子在這次宿題中的髮型
有點像某時期的光一啊

所以啊
第一次看下去又好像沒有甚麼分別似的
可能是似曾相識的感覺吧

為了新形象的這個原因而電髮
對我來說是不能接受的原因啊
(開始任性地亂叫.....)

若果要再卷一點啊?
我預想他會變得較野性了
Orz這是我最不希望的造型

無邪氣天然才適合他啊 >////<

現在的他的金髮比從前沒那麼金了
髮質亦好像較難打理似的

但我想他還是這麼美的
by: VICKY * 2007/06/06 00:58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| ホーム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