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 :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7/16一部MC(上)
2007 / 07 / 17 ( Tue )
今天稍微搜尋了一下日ファン的日記,因為看到了滿詳細的MC内容所以翻譯了一下。
當然有的還是有省略XD
因為有點長,所以分兩篇貼vv


相葉ちゃん又説了看到本人的感覺會比較矮。
我是沒有特別的感覺耶,大概是因為我總是坐在離他們很遠的地方(哭)。
不過本人真的很可愛很帥氣呢!!>/////<
五個人都是~~~?

翔ちゃん好像有帶相葉ちゃん去他常去的店吃東西的樣子Heart
希望之後能加五個人一起去吃飯的機會哪~~~vvv


還有想要變得有夏天氣息的潤くん真是太可愛~
現在的狀態應該是紅通通的吧~(笑)。
然後因為好像開始脫皮了,所以就一直用水往臉上抹,
大概是想要掩飾吧XDDD 聽説還一直被團員吐槽(爆)。



踢罐子留到下篇。


相葉:今天應該也有第一次來看的人吧?
二宮:我想~應該是有的吧?
相葉:説的也是呢。實際上我們還滿帥氣的吧?雖然意外的有點矮。
櫻井:不過呢~有一個看過你的人跟我説,相葉くん本人真的不錯呢。
松本:這我朋友也有這樣説過!見過本人之後説了很帥氣。
櫻井:在我常常去的一家店的店員説了相葉くん本人很不錯後,
   相葉くん後來去了那家店要回去的時候就説「下次絕對會五個人一起來的~!」

二宮:不管去了哪家店都會這樣説呢。
櫻井:可以不要再講那句話了嗎?(笑)
相葉:因為我覺得這樣感覺會比較開心哪~。
   不過大家越來越少一起去吃飯了呢。

松本:因為最近都沒有在一起哪~。
櫻井:不過昨天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很開心呢!
相葉:昨天是吃和食呢對吧?
櫻井:很大人呢。
二宮:很大人呢~。
櫻井:菜單超長~的。
相葉:很像捲軸呢。
松本:光是要看完菜單就好像要花上一個小時左右哪。
二宮:那個上面沒有寫價錢呢。
櫻井:所以説那是大人的世界哦~。
相葉:沒錯哦。 所以也不可以太過踏入大人的世界哦。


之後講到踢罐子。

松本:大阪的演唱會就要結束了哦。 時間過得很快哪。
櫻井:説到大阪~在我的回憶裡,第一次玩踢罐子就是在大阪呢。
相葉:阿咧? 現在在演唱會還是會玩哦!(笑)
二宮:嘛~的確是在大阪第一次玩的沒錯...
   不過難道這是踢罐子Tour嗎?

櫻井:就是踢罐子Tour哦。
二宮:咦? 大家是為了來看我們踢罐子而花了大約6000円!?
櫻井:就是這樣哦。
相葉:咦? 那從剛剛到現在為止只是暖身?
二宮:那暖身也太長~了吧。 總之就是要來踢罐子囉?



接著是潤くん的曬話題。

松本:我想只要看了就能發現我變得有點。
二宮:沒錯呢~(笑)。
松本:嘛、其實應該算是變紅才是~(笑)。
相葉:松本くん臉的顏色和身體的顏色不一樣呢。
櫻井:很像是被煮過一樣~哪。
松本:因為我想説在演唱會上要一點。
相葉:很有夏天的感覺呢。
松本:因為我覺得夏天如果很白的話會有點像是病人哪。(笑)
   所以想説要去海邊曬曬太陽,結果天氣不是很不好嗎?
   因為天氣不好而且又沒有時間,就想説那~就去日曬沙龍吧。
   然後我去了常去的健身房,使用了那邊的機器。
   那邊的人告訴我要在裡面曬12分鐘,
   可是因為想説難得來了曬12分鐘不是太短了?
   所以花了多一倍的時間24分鐘待在裡面。

櫻井:曬完後剛開始很不得了呢~。
松本:對。現在雖然已經好多了不過開始脫皮了。
櫻井:在日曬沙龍會曬到脫皮嗎?(笑)
相葉:説的也是呢~應該是不會曬到脫皮的才對呢。
二宮:嘛~也就是説我們可以看到脫皮的松本潤了對吧?
櫻井:哦哦~説的好!
會場:哦哦~~~~~~
松本:不過我現在臉上都是水哦。
(↑所以潤くん大概以為這樣大家就看不出來了吧XDDDD)


待續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3 : 02 | ≡爆走≡【嵐‧日常】 | コメント(2) | page top↑
<<7/16一部MC(下) | ホーム | コトバノチカラ!>>
コメント
*  *

櫻井:不過呢~有一個看過你的人跟我説,相葉くん本人真的不錯呢。
>>自己老婆好不好,你用過很清楚嘛!!看你驕傲的勒!

櫻井:不過昨天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很開心呢!
>>知道啦!知道啦~~一起吃完飯又在一起去洗鴛鴦澡吧!!(笑)




感謝萌分享
by: Joy * 2007/07/23 14:35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並沒有人覺得你像病人i-191
去年秋天看到你就已經被嚇到了i-191
今年又給我玩一次i-191
揍你喔i-191
by: 神谷俊樹 * 2007/07/21 12:27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| ホーム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