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
-- :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070808-2
2007 / 09 / 24 ( Mon )
最近小電很不聽話><
剛剛打完一長篇就當了很可怕的機(哭)


石川場是全席Arena。
也就是全都是底下一樓的座位~
但場地是7000人的,所以其實滿長滿的。
座位在中間以前的都很棒vv

我們的座位在F區,一直找阿找的結果在最後一排!(哭)
真的有種情緒瞬間down下來的感覺~
找位置的途中還一直想說不會吧...XDD
結果只要是在主舞台表演的就幾乎看不到><
只能看頭上的大螢幕,但必須要仰角90度真的很痛苦Orz
不過因為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場,想說一定一定要開心的看~
所以還是看的滿開心的vv 而且還可以把扇子舉很高很高哦(爆)

但rei大概是太激動XD
太用力揮扇子的結果就是扇子斷掉了阿阿阿XDDD
就這樣飛到後面去~後面是一排負責音效的Staff(爆)。
不過好險沒有打到他們><


另外滿怨念的是,原本在濱、長野場會移動到後面的舞台,
在石川竟然只能移動到中間>< 所以真的幾乎都不能看到清楚的他們~
只有一條稍微近一些些的花道。
而潤くん在某一首歌時就站在那個花道(我自認為XD)往我們這區一直看了很久,
而且還比了很大的Peace~嗚嗚嗚~
然後這場依然跟相葉ちゃん無緣~哈哈Orz


接下來是一些mc的內容,但這場說真的聽不懂的地方很多><
不過看到撲撲粉的翔ちゃん很滿足(爆)。



一開始嵐的大家就說好久沒來到石川了,
然後ニノ就問歌迷說有沒有買週邊呢? 有買場刊嗎?(笑)
場刊裡面有每個人講到的關於演唱會的最強Point,
相葉ちゃん就問翔ちゃん要他講出來,翔ちゃん就說是パフパフ(撲粉)XDD

這時相葉ちゃん就稍微解釋一下,
說翔ちゃん如果沒有撲嬰兒爽身粉的話,在換衣服時衣服很容易會破掉(爆)
因為汗都黏住很難脫~所以都要撲粉一下XD

然後翔ちゃん就說他現在開始有穿一種叫做スパッツ的褲子(搭在裡面穿)
(那種褲子好像有些運動員也會搭在裡面穿,滿吸汗的樣子~~)
所以他就說他這次就不需要撲粉了!
他一說結果ニノ就「え!?」了兩聲XDDD
翔ちゃん還反問說本番前是誰有撲粉嗎(爆),其他人就說才沒有!
ニノ還學翔ちゃん當時的低沉凶狠語氣問大家「喂!是誰撲了嬰兒爽身粉嗎!」
相葉ちゃん就說翔ちゃん還聞相葉ちゃん的腳以為是他(爆)
(他們好像都會覺得爽身粉的味道很臭耶~我覺得還滿香的呀*笑)
翔ちゃん就自己說他跑去聞毎一個人衣服上的味道,結果聞完都是不對!
最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身上有爽身粉的味道XDDDDD
然後大家就說會有爽身粉的想想除了翔ちゃん還會有誰(笑)
(但場刊裡有講到相葉ちゃん之前在巨蛋con也有撲粉耶XD)

感覺翔ちゃん很討厭撲粉(笑)大家就一直在安慰他(這段好多聽不懂><)
相葉ちゃん就說這樣很帥氣的哦~
然後翔ちゃん就有點開心的說「阿、真的嗎」(笑)

那件スパッツ是潤くん送給翔ちゃん的生日禮物
當潤くん說一件要一萬五千円時,大家都很驚訝的叫出來~
ニノ就問潤くん的生日禮物想要什麼?問大家說要一起送好還是分開?
相葉ちゃん說一起送一個大的禮物好~
ニノ就說「潤くん想要什麼?動物?」(爆笑)
後來潤くん就說「先說好,我不想要大的東西。」XDDD
大ちゃん又說「那這個怎麼樣?清掃大樓的...」
翔ちゃん「還可以打臘的那種?」XD
潤くん「我家不需要打臘啦!要送就要送你們自己覺得收到不會覺得困擾的東西!」


接著是宣傳相葉ちゃん的舞台劇。
「雖然在石川沒有公演,但希望大家到東京或大阪觀光時能來看!」
(前提要先有票阿孩子...囧)

問到這齣舞台的劇情,ニノ很壞的說這應該是一部很好笑的舞台劇吧XD
相葉ちゃん就說這是一部很認真的舞台劇哦~
他是演一個有心臟病的青年,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的心情~
是很純粹的愛情故事。
大家問他角色名是什麼,當他回答「アダムです。」(亞當)時,
不知道為什麼嵐的大家一直「咦?」,然後還笑他XD
相葉ちゃん「我再告訴你們女主角的名字吧?叫做キャロライン。」
因為非常的繞舌結果大家一陣爆笑,然後團員就故意講的很外國人腔XD
光是聽他們講女主角的名字就覺得好好笑XDD


接著是山田太郎時間。
問到說翔ちゃん為什麼在劇中的私服常常穿色系的呢~
他說是在試裝時被人家說很適合穿色的,
應該是因為這樣所以造型師都給他搭色系的衣服吧vv

後來講到主題曲『Happiness』的發售時間,
這時相葉ちゃん換好衣服出來了~
三人就一起「搭拉搭拉~yeahyeahyeah~氐邸纡?冦则纥幺伫?(笑)
山田太郎組要去換衣服了,
翔ちゃん就要相葉ちゃん等下要說說關於Happiness,還有夏天的回憶。

大ちゃん和潤くん也回到舞台後,
相葉ちゃん就問大ちゃん有沒有什麼夏天的回憶。
大ちゃん「夏天幾乎都是在演唱會呢~」
相葉ちゃん「的確是呢~不過嵐到目前為止有一年是沒有夏con的。」
潤くん就很快回答說「是2001年吧。」
相葉ちゃん「那時候大家應該都滿的~」
大ちゃん「你們大家那時應該都能好好休息,不過我那時有舞台劇呢~」
潤くん「我那時候在拍連續劇~」
相葉ちゃん「咦?那就只有我很囉??」(一臉驚訝的表情跟語調超可愛>w<)
潤くん「那時候你應該常常去海邊吧?」
大ちゃん「看到你的時候變得好~」
相葉ちゃん「對~!我那時候在玩ウェークボート。」
(是一種滿刺激的海上運動,雙手要拉住一條嵌住前面船的繩子,
前面的船一動,就會跟著前面的船移動)

後來ニノ回到台上。
相葉ちゃん「那你在那年夏天都在做些什麼呢?」
ニノ「2001年的夏天阿...大概在家裡腐爛著吧」(爆)

潤くん問大ちゃん那時候演的舞台劇是不是playzone?
相葉ちゃん「和松にぃ一起演的那次?」
大ちゃん「不是...阿、沒錯!」
(如果沒記錯的話,那一次是松岡、井之原、大ちゃん共演一個角色的那次)
大ちゃん「之後看到翔くん的時候,發現他一整個好~」
潤くん「還被事務所給罵了。」XDDDD


最後翔ちゃん回到舞台。
ニノ「阿咧?怎麼(手腕)好像變白了?」
相葉ちゃん「覺得臉也白白的耶~」
(因為被撲撲了XDDDDD)
大家就問歌迷說有沒有聞到爽身粉的味道?
前面的歌迷本來沒什麼反應,
結果翔ちゃん就開始拍他手上的爽身粉到歌迷那邊(爆)
我在最後一排我都看得到那大量的白粉耶XDDD
於是大家就很驚訝的叫出來(笑)


接著是うらあらし。
這天唱的是『いつまでも』。

唱完之後大家就在說這首歌的歌詞寫的很棒呢~
(嵐的歌曲裡真的有很多歌詞寫的很棒的曲子呢vv)
翔ちゃん在裡面的的rap是:

ごめん僕もう先を急ぐ (Oh)
二人共持つ街の記憶 (Oh)
溢れ出る 波の如く (そう)
山を彩る秋の如く
(街の記憶)
現在(いま)も光って 未だ光ってしまって...


相葉ちゃん就說他會很想唱那個(Oh)
因為原本都只有翔ちゃん的solo而已,
但相葉ちゃん說如果跟著唱著Oh~感覺情緒也會high起來。
聽到他這樣講,翔ちゃん就說「言っていいよ。」(你要唱也可以)
然後相葉ちゃん就沉默了一下,
「你那種說話方式讓人有點火大所以我不唱了,如果你說言ってください(請你唱)的話我就唱。」(爆)
相葉ちゃん超任性的,翔ちゃん和全場都大笑。
這兩人就互看一會,翔ちゃん還是說「言っていいよ」XD
相葉ちゃん就笑出來,「だ・か・ら~(所‧以‧說~)」(語氣超可愛的><)
於是翔ちゃん就乖乖說了「言ってください」(笑)
講完之後兩個人就走近握手,相葉ちゃん還牽起翔ちゃん的手聞了聞XDDD
相葉ちゃん「好臭哦~爽身粉的味道」(←你故意去聞的吧XDDD)


後來要唱下一首『Life』。
團員要大ちゃん介紹這首歌。
相葉ちゃん就喊著「大ちゃん~大ちゃん~」 (吼有夠可愛!)
大ちゃん就笑場(笑)
還說最討厭被翔ちゃん這樣喊XD

大ちゃん「大家都準備好了嗎? 其實這首歌不是會讓人情緒high起來的歌...」
這樣的介紹方式讓大家大爆笑XD
嵐的團員就開始激動的說即使是這樣還是希望大家能聽聽看的~(笑)
後來大ちゃん想要解釋什麼,相葉ちゃん又喊了一次「大ちゃん♡」
結果害大ちゃん又笑場,不甘示弱的喊回去「まさちゃん」 (嗚可愛到不行!)

MC大概就是以上^^





看完出場之後,看到有位很大方的歌迷拿著翔ちゃん的簽名版讓大家拍照vv
是石川版本的簽名版呢~~

070808-13.jpg



然後就是已經在會場外面等的接駁巴士XD
上面還貼有嵐コンサート的字樣真的很讓人興奮(笑)

070808-14.jpg


070808-15.jpg







阿阿阿現在好想看剪頭髮的翔ちゃん~~~>//////<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01 : 23 | ≡夏の思い≡【07年の夏】 | コメント(6) | page top↑
<<『マラソン』感想 | ホーム | 070808-1>>
コメント
*  *

e-418summerちゃん

其實潤在講生日禮物那邊比較多話
但那邊偏偏我很多聽不懂的(哭)
所以才會看起來他比較少話><

翔和雅紀的那段真的很可愛~
當場真的爆走到不行呢~e-51


v-22aquaちゃん

其實那張簽名版我覺得已經保存的不錯了XD
之後看到別人拿別張感覺已經都快要爛掉了(爆)
最近日飯搶簽名版也是搶的很兇哪><

翔的新髮型我覺得很可愛哦(笑)
去看CON的朋友毎個都是正面的稱讚~
我也覺得清爽許多很不錯~
但如果前面能稍微修一下就好了XD
聽説有染點顏色的~
但在電視上好像看不大出來@@

整車都是嵐飯的感覺嗎...
大概是因為國籍不同吧~
我很安靜的聽他們講話哦(笑)
日飯很可愛~在一個high點上面就可以講很久很久~
我則是已經好累了(爆)
不過聽他們講話真的是很有趣~~


e-416小若

哈哈翔雅的對話那邊真的超超可愛的!
我大概重複聽了20次有吧(爆)
可惜沒有密●可以永久保存>__<

小若看到小翔的新髮型了吧?
覺得如何呢XD
我個人對那顆頭還滿有愛的哦(笑)


e-434Appleちゃん

對~~最後一排真的是很傻眼><
心情真的是很無奈~~
但又覺得真的要好好把握最後一場con~><
所以rei才會如此激動(爆)

這場mc我也覺得很可愛哦~vv
超超喜歡任性的雅紀了~~XD
還有就這樣順著他的翔XDDDD
呵呵呵呵真的超喜歡這樣的互動的>////<


e-417夏希ちゃん

看你寫櫻井家少婦讓我大High!!(爆)
當下真的有種櫻井翔你果然無法違抗雅紀的感覺XD
就真的乖乖的講了那句話(笑)
而且那時候中間還隔了一個人耶
兩個人就這樣玩起來了!XDDDD
by: 萌 * 2007/09/26 22:49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萌ちゃん~
撲爽身粉的翔ちゃん超可愛的啦>////<
然後翔ちゃん就乖乖說了「言ってください」那邊也太爆笑
果然翔ちゃん終究會屈服在櫻井家少婦的威嚴下呢(爆)
by: 夏希 * 2007/09/25 23:05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耶~耶~耶~看完了e-266
萌ちゃん再最後一排真的會很傻眼
但都來了!!~一定要開心的看完啦!
你的趴呢Rei真的很興奮唷!High到扇子斷~很可愛呢!
這場的MC真的太可愛了啦!
翔ちゃん和相葉ちゃん這兩人鬥嘴鬥到舞台上
相葉ちゃん任性說的話也好可愛!
NINO說2001年夏天在家腐爛著好好笑唷~
呵呵~萌ちゃん這整篇都充滿可愛的FEEL拉!e-266
by: Apple * 2007/09/25 14:09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唉唷這個MC大家真是好可愛XDD
好想聽雅紀跟翔的那段對話XDDD
光是用想的就很可愛>////<
這場小大好像特別多話喔?XD
看這篇我的心都飄過去了XD

阿咧咧小翔剪頭髮了??唉呀呀好想看>///<希望別太詭異XDDDD
by: 若 * 2007/09/24 21:38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看得出來
那張簽名版是經過一番惡鬥才到手的v-222
不知道被幾隻手碰過啊

剪頭髮了啊
終於
但是又有一種會害怕會嚇到的感覺
不過
這傢伙要報新聞
怎樣也不能太過分吧

整台車都是嵐飯的感覺如何??
去年我回家的時候
車上有別人遺落的水果報
我看完控的報導之後
就把它拿給前面背著週邊的妹妹了
看到同好感覺不咧v-221
by: aqua * 2007/09/24 19:38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萌ちゃん~v-238
石川的MC一整個好可愛
我也好想看撒嬌的嵐XD
感覺松潤好像沒有説太多
反而隊長説了比平常來的多(被逼的?)
真想聽翔的「言っていいよ。」和雅紀的「だ・か・ら~」
哈哈 我又要開始爆走了XDDDDD
by: summer * 2007/09/24 12:10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| ホーム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