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
-- :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相バード!
2008 / 01 / 22 ( Tue )

好久沒寫這邊的Blog了,也不知道多久沒有寫關於節目的感想了(毆)。
不過昨天看了線上的宿題君之後就好激動,實在是非常有趣的一集呢韫

這集的來賓是佐藤藍子さん。
看過日劇版惡作劇之吻後就對他的印象非常深刻呢~
原來本人也是非常活潑開朗,也因為這樣而讓節目氣氛變得更明快了。
所以來賓的個性特質也是很重要的呢XD


下面的感想只有文字,然後寫的很亂XD



一開始推箱子進來的時候,相葉ちゃん和ニノ的位置又換回來了。
有點不懂為什麼上星期會是那樣的站位?

然後翔ちゃん説來賓小時候的綽號是『ダンボ』,佐藤さん從箱子出來之後就問說剛剛是誰叫他ダンボ的? 可是翔ちゃん竟然還推說是相葉ちゃん講的(笑)
這天翔ちゃん穿著全紅的上衣,
之後相葉ちゃん就指著他說「是那個穿紅衣服的!」
結果本來一臉不關他事的翔ちゃん就馬上承認了(笑)。


佐藤さん因為是跟乘馬俱樂部經營者的兒子結婚,結果報導上面就說對方是名流讓他很驚訝。
潤くん說感覺擁有馬就會讓人有很有錢的感覺呢,我也這麼覺得XD
後來相葉ちゃん就問說那佐藤さん跟他先生不就是老師♡學生的禁斷之戀嗎?
結果潤くん就很興奮的敲了敲相葉ちゃん的手臂(笑)
他們果然對禁斷之戀這種話題很有興趣XD
不過這段很可愛呢~~


後來就是佐藤さん給的宿題,要尋找世界上好吃的雞肉料理。
一想到雞就會想到相葉ちゃんvv
因為這個人太喜歡雞肉了,所以果然是讓他來介紹料理。氐邸纡?冦则纥幺伫?
結果一聽到是相葉ちゃん,小倉さん那一副絕望的表情是怎麼回事啊?XD

相葉ちゃん的反應也很可愛~
就開始強調「鳥! Bird!」(雞肉的日文是鳥)這大家都知道的事情,
最可愛的就是那句「相バードがいきます!」了!
令人又想起當時在作鳥人的時候了呢(笑)


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地方就是在介紹第一道料理的時候,那位外國人聽不懂蒸し焼き的意思,
結果相葉ちゃん就用了在GRA中常常用的肢體語言來作提示(笑),
那樣是指活生生的雞被煮的樣子嗎? 實在太有趣了相葉ちゃん!
此時旁邊的字幕也打上了相葉流的翻譯

在吃那道雞肉料理時,獲得了大家的好評。
然後特寫到翔ちゃん時果然很可愛~~~
眼睛睜得大大的,最近的臉也變圓了呢(笑)
還有因為太好吃所以拿去餵相葉ちゃん吃的地方也是萌點!-
結果相葉ちゃん的反應也是絕讚~好可愛>w<
不過ニノ好像都沒有吃,只是一直搭著大ちゃん而已XD


接下來是相葉ちゃん的英語時間(誤)。
下一道料理的時候,他原本以為對方不會講英文所以在想要問餡料下方的東西是什麼時,一直反覆問著「What‘s Under?」
結果小倉さん的反應很快呢,跟一旁的潤くん說那是「下面有什麼?」的意思後,潤くん簡直是爆笑出來了呢,這邊也好可愛vv

記得相葉ちゃん曾在雜誌上說要加強英文能力,要繼續加油哦(笑)
雖然這樣的相葉ちゃん才像是相葉ちゃん,
不過出國之後英文真的很重要呢XD


然後講到觀眾對佐藤さん的印象,有一封說感覺前晚佐藤さん會跟他先生騎馬在路上散步,而原來這也是可行的耶! 真是令人驚訝呀~~
而翔ちゃん也想起小時候他有看過人家騎著馬在人行道上,他模仿的樣子也很好笑,覺得他的情緒一直很High呢~

之後佐藤さん還有模仿很多藝人,這段也很有趣,因為一直聽到翔ちゃん超大的笑聲XDD,尤其是模仿裴勇俊的那段。


之後玩了之前曾經玩過的假人高爾夫。
這真的是不管是玩的或是看的人都會覺得很害羞的遊戲耶XD
這次相葉ちゃん被ニノ叫出來要玩,結果是奇蹟的一擊呢(笑)
而相葉ちゃん就像小孩子一樣笑的超開心的Heart

最後相葉ちゃん請佐藤さん挑戰木馬遊戲,是那種小孩子會坐的搖搖木馬。
潤くん一試著移動就大叫好痛!XD
後來只差了一點點,潤くん輸了比賽。

比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大宮兩人就跑去躲在背景後面
結果就被抓了出來。
ニノ就說了「我很想尿尿耶! 如果尿出來的話對不起哦! 如果尿出來大家也要用溫柔的視線守護著我哦!」(爆)
這孩子真是的XDDDD

結果是ニノ勝利!
不過一比完就很痛苦的蹲在地上,大ちゃん也一直用手按著某重要部位(爆)
感覺真的很痛很痛阿~~~~
這個遊戲一定會被否決掉XD




這集跟上集比起來感覺熱絡很多呢~
真的是很多爆點的一集呢馅?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3 : 17 | ≡爆走≡【番組感想】 | コメント(5) | page top↑
<<翔ちゃんオタンオメ! | ホーム | 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071222-080131>>
コメント
*  *

ゆうちゃんv-238

真的真的~好久沒跟ゆうちゃん聊天了><
好希望能在ゆうちゃん去日本之前見個面哪T___T

這集我也看了好多次哦~~~
餵食那邊真的太可愛了!!
而且翔ちゃん的眼神好温柔~~
好喜歡這樣的翔ちゃん>////<

相バード那邊真的太天才了v-218
讓我覺得他的英文根本沒進步啦(笑)
不過真的好可愛哦>w<
不論是英文還是髮型!!>w<

我也覺得翔ちゃん真的好適合穿紅色唷v-238
by: 萌→ゆう * 2008/01/27 02:26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萌ちゃんv-238
好久沒有跟你聊天^^

我也好喜歡這一集喔>/////<
翔ちゃん好適合穿紅色
跑去餵相葉ちゃん吃那邊也是超級可愛
repeat了好多次>o<

還有相バード實在是太好笑了
他一講出來現場都在尖叫
真的是天才v-218

我好喜歡相葉ちゃん現在的髮型>W<
by: ゆう * 2008/01/26 01:38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e-417ナツキちゃん

我也超超超喜歡這集的!!
看了好幾次了呢(笑)
上星期本來看的有些鬱悶
結果這集又讓我們好激動哦XDDD
而且比起GRA
雅紀在這裡的CUT真的好多好多>///<
超超超可愛e-266


e-418cakeちゃん

呵呵~光是看感覺就好痛阿orz
意外的小潤的反應還沒那麼嚴重(笑)
真是辛苦大宮了XDDDD
by: 萌→ナツキ☆cake * 2008/01/25 22:09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這騎木馬GAME男生真的不要隨便玩呀
屁股跟前面都粉痛v-399
NINO LEADER (拍肩)辛苦啦~~v-397
by: cake * 2008/01/23 23:03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萌ちゃん~
這集真的超好看啦
從頭到尾都有爆點
而且重點是相葉ちゃんCUT很多
大心~~v-238
by: ナツキ * 2008/01/23 14:41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| ホーム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