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
-- :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溺愛問卷
2006 / 10 / 27 ( Fri )
從雲寶貝家傳來的

1、お名前と担当サンをどうぞっ!
(請説出你的名字跟擔當)


相葉雅紀

2、今現在、担当サンと貴方の身長差は?
(現在,你擔當跟你的身高差是?)

14公分左右@@
以176公分來算的話vv

3、担当サンにこれだけは勝つ!!ってことは?
(能贏擔當的只有這個!是怎樣的事呢?)

有嗎XD
我實在想不大到耶(笑)
大概都是很小的事情吧@@

阿、英文可能比他好一點點(爆)

4、では負けちゃうことは?
(那麼輸的部分呢?)

太多了...XD

臉(爆)
温柔、開朗、正向的態度、情緒控制能力~
實驗精神和實際行動的能力(笑)

5、どちらが負けず嫌いでしょう?
(哪邊比較不服輸?)

相葉ちゃん吧~
他也説過自己不大服輸

6、担当サンと貴方、お肌が白いのは?
(擔當跟你,誰皮膚比較白?)

現在是我(笑)
所以我好懷念03年的他>0<

7、担当サンの出身地と今、貴方が住んでるところは?
(擔當的出身地,跟你住的地方是?)

相葉ちゃん是千葉縣幕張本鄉
我是台灣高雄

8、どちらが甘ぁ~いモノ好きだと思いますか?
(誰比較喜歡甜食?)

可能是我XD

9、貴方と担当サン、泣き蟲なのは?
(你跟擔當,誰是愛哭鬼?)

搞不好是相葉ちゃん哦(笑)

10、担当サン、貴方に比べてエ●かったりします?(笑)
(擔當跟你相比,誰比較エロ)

XDDDDD
他應該是出名的吧(爆)

11、女裝しちゃう担当サンと男裝しちゃう貴方
(扮女裝的擔當,跟扮男裝的你)

我自己本身最喜歡的是D嵐那套粉紅護士裝>/////<

男裝的話~我有演過美作耶XDDDD
大學時聖誕晩會我們一組人演了流星花園(爆笑)
不過那是台灣版播出的時候(笑)

12、では最後の質問!貴方が担当サンに注ぐ愛はデカイっっ?!
(那麼最後的問題!你對擔當注入的愛情很龐大嗎? )

其實自己也不是很確定...
不過應該是很大吧(笑)
因為不知不覺就佔了生活當中很重要的部分

13、担当溺愛ちゃんに回してあげてください♪
(請將棒子傳給溺愛自擔的人們)

當你看到了就表示你要接回去寫了!!!(笑)

請連結區的大家(這裡跟櫻葉暴走區的都要!XD)
都要乖乖寫哦~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1 : 56 | ≡バトン≡ | コメント(2) | page top↑
<<木更津キャッツアイ祭りだぁぁぁぁ~ | ホーム | WINK UP-06年10月-相葉>>
コメント
* No subject *

cherishちゃん好乖v-238
給你摸摸頭XDDDD

嗯嗯真的真的!
毎次想起03年的他就會好感慨呢(爆)
by: 萌→cherish * 2006/11/01 21:51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No subject *

我接到點名了!!
萌寫的很有趣~很甜滋滋~v-238v-238
我也很懷念03年的相葉ちゃん(億)
by: cherish * 2006/10/28 16:20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| ホーム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