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
-- :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木更津キャッツアイ祭りだぁぁぁぁ~
2006 / 10 / 29 ( Sun )
日本時間在昨天就上映了耶
好想趕快看到呢>0<

昨天終於看了キャッツ上的兩個番宣vv
其中一個是Tokyo friend park
另一個是うたばん

看得很開心呢
這五個人聚在一起就是會很熱鬧
氣氛就一直很熱烈這樣
像平常很難看到這樣熱血的准一呢(笑)

五個人都好可愛
果然私底下感情也超好


cats~0.jpg


Tokyo friend park中剛出場不久
好喜歡這樣圍著一圈打氣的キャッツメンバー

Tokyo friend park裡面要挑戰幾個關卡
第一關是跳起來看手能粘到幾分的區塊
翔ちゃん是第一個出場的~
結果表現得很棒呢~兩手都用到最高分各50分

可是結果他下不來(爆笑)

在上面喊著他下不來的樣子好可愛呢vv

cats~1.jpg


接著挑戰的關卡...恩...很難説明XD
除了准一跟翔ちゃん之外~其他三個團員都很害(爆)
准一跟翔ちゃん挑戰失敗之後~
阿...真的是很不敢相信的樣子
而且之後的機會球也都給他們兩個人挑戰
結果還是..

不過就算是這樣~其他團員還是把機會給他們挑戰
這種感覺真好vv

cats~2.jpg


cats~3.jpg


cats~4.jpg


後來有一關的其中一個項目是要將pizza飛盤在30秒内丟進指定的三個洞口中
准一就先派翔ちゃん~
大家還説翔ちゃん是pizza王子之類的XDDDD
讓翔ちゃん一臉疑惑(爆)

本來很擔心沒辦法過關
可是在倒數4秒及2秒丟進兩個洞耶耶耶
看得真的好激動(笑)
翔ちゃん也超激動的~
能過關真是太好了~~~

我覺得マスター(佐藤隆太)和うっちー(岡田義)也是一整個好害
看他們過關都會跟著好激動這樣(笑)


cats~5.jpg


最後把過關之後得到的金幣換成飛鏢
團員毎個人都有想得到的東西
如果射到就可以搬回家vv

翔ちゃん射到自己想要的音響組真是太害了(笑)
一臉不敢相信的樣子XD

准一從好一陣子前開始就很愛當日曜大工了(爆)
うっちー射到日曜大工組的時候准一開心到不行(笑)
准一也射到うっちー想要的東西~~~
然後アニ(塚本高史)什麼都沒射到XDDDD

cats~6.jpg



接下來是うたばん
這五個人一出場又馬上圍成圈圈了(笑)
准一馬上被吐曹説跟在V6時的他完全不一樣XD
因為他在キャッツアイ的時候是隊長嘛

裡面還可以看到加入中居さん的圍圈加油哦vv

cats~7.jpg


最後唱的シーサイド・ばいばい很棒呢>w<
以後是不是已經看不到在螢幕上的キャッツメンバー了?>___<

為什麼沒有上MS呢


cats~8.jpg



這五個人果然很棒呢(心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12 : 21 | ≡爆走≡【番組感想】 | コメント(2) | page top↑
<<POPOLO 06年12月 | ホーム | 溺愛問卷>>
コメント
* No subject *

他們五人感情真的是超好~~~的呢(心)
我也最喜歡看他們五人圍圓圈的時候了(笑)
high到讓心情也變得好好XD

對對~~~為什麼沒能上MS~~~(哭)
這樣攝影棚一定會很熱鬧的説>0<
by: 萌→we * 2006/11/01 21:57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No subject *

真的真的這5個人很棒阿

感覺大家感情很好
最喜歡他們5人圍圈圈的時候
整個就跟著很high

我也好像看他們上ms阿
單曲都第一名了
為什麼不上ms勒....真的是很可惜阿
by: we * 2006/10/31 18:32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| ホーム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