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
-- :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神風AMNOSファンのイメージバトン
2006 / 11 / 11 ( Sat )
這是みいちゃん傳來的棒子vv

好難寫XDDD 寫一題就想很久呢~
真的是完全個人的想法(笑)


然後寶貝們今天要在韓國開演唱會了>0<
希望一切平安順利哪~~~

結果週邊真的像潤くん講的是走紅色風?
不過照片扇子海報的圖案好像都是一樣的vv

我還是喜歡黄色的(炸)




1.嵐ファンのイメージ?

雖然有很少數的Only Fan
不過大家幾乎都是很溺愛五隻寶貝的呢vv
常常會有嵐ファン們人都很好的感覺
不管本命是誰
只要喜歡這個團~大家就可以很High這樣(笑)

2. A(相葉雅紀)ファンのイメージ?

就如みいちゃん講的~基本上都是"相葉ちゃんバカ"XDDDD
不管怎麼樣~就是會無條件溺愛相葉雅紀這個人(爆)
然後...其實並不是那麼喜歡相葉ちゃん一直被講作笨蛋(笑)

大家都很好相處~在一起會不自覺激動起來XDDDD
尤其是櫻葉飯?(笑)聚集在一起會變得很可怕(炸)

然後發現日本很多相葉ちゃん的ファン都會把自己打扮的很可愛
還會在頭上裝些裝飾之類的

3. M(松本潤)ファンのイメージ?

潤ファン應該基本上是ドM!(毆)

滿有自己的想法~也很有行動力
事情會一件一件有條理的做好
這些跟潤くん都滿像的呢vv

屬於毒舌派的人好像滿多的(笑)
可是其實都是温柔的人

4. N (二宮和也)ファンのイメージ?

其實自己本身認識的很少耶@@
不過應該就是會一直説他們家小狗很可愛吧?(爆)
(↑團長我在講你XDDD)
然後真的很像ニノ一樣會吐嘈人家XD
而且是很害讓人無法反駁的吐嘈(笑)

還有我總覺得ニノファン的尖叫聲都特別響亮耶
不管是在日本還是台灣(笑)

5. O (大野智)ファンのイメージ?

跟キャプテン的氣質多少會有點像呢~
然後超容易High起來的XDDDD

很溺愛キャプテン的一切~
會很想照顧キャプテン(爆)

還有不大喜歡キャプテン留小鬍子(笑)

6. S (櫻井翔)ファンのイメージ?

在很累很辛苦的時候會受到翔くん的影響告訴自己要更努力才行~
會因為翔くん而喜歡上RAP(爆)
也會去注意翔くん喜歡的音樂等等事物

雖然嘴巴上會嫌棄翔くん~但其實那份愛可是很龐大的呢(笑)
自己認識的翔ファン不多~
不過人都很好vv

7.嵐ファンに回してあげてください

兩個家連結區中的大家vv
有空就拿回家寫寫哦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00 : 59 | ≡バトン≡ | コメント(6) | page top↑
<<はぁ... | ホーム | まごまご嵐061103>>
コメント
*  *

e-416阿費

哦哦哦~出現了-!
SK擁護者還真是不少耶XDDDD
我也滿支持他們的哦>w<

v-22aquaちゃん

阿哈哈哈哈沒錯沒錯XD
其實我私底下也是很愛虧他的(爆)
不過虧歸虧~
還是一樣喜歡(笑)
by: 萌→阿費☆aqua * 2006/11/19 21:28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萌ちゃん說對了
我們以虧他為樂啊v-19
虧他的無能是我們愛他的方法之一啊
不然一個人如果太完美有啥有趣的
by: aqua * 2006/11/14 19:31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是啊~
我最喜歡大野先生了
還有可愛的小和
總之就是大宮SK的擁護者之一v-238
by: 阿費 * 2006/11/13 20:04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e-419阿費

阿費你好vv
所以阿費是隊長飯嗎??
其實連我也不大喜歡看他留鬍子呢><
會覺得跟他的臉有點不搭(笑)

e-418vango

團長不要害羞了XDDDDD
你已經被很多人知道了~哈哈哈哈哈(大笑)

我也覺得小狗超~~~可愛的哦>w<
by: 萌→阿費☆vango * 2006/11/13 19:30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郭老萌~~
這樣人家會害羞啦!!
可是小狗真的很可愛啊~~v-10
by: vango * 2006/11/13 00:15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你好

大野飯那邊說得很對喔
尤其是不喜歡他留鬍子這點
by: 阿費 * 2006/11/11 12:43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| ホーム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