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
-- :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はぁ...
2006 / 11 / 12 ( Sun )

這兩天好像因為有太多消息而炸的頭昏昏(笑)
激動完變成失落~不大喜歡這樣複雜的感覺
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吧
因為後面還會接續來一堆消息的哦(苦笑)

本來想寫一些東西好像又沒有太大動力(毆)

某一期TVガイド的嵐人單元~相葉ちゃん的讀書之秋很可愛vv
因為後來看到有大大把翻譯po在ptt上面
所以我就不多寫了~

大概就是相葉ちゃん編起了一個故事
高速公路收費站的浪漫愛情物語(笑)
而且是女生追男生~還是個中年老伯(爆笑)

説到最後還説自己可以變成作家了XD
如果有這樣的一天我還真想看看呢>w<

然後嵐人都會有一封歌迷寫來的信

這次的是這樣↓

ARAJIN Reply Mail

Q:我很喜歡看連續劇。毎週都一定會看。
  相葉クン有沒有毎週都一定要做的事呢?

A:漫畫雜誌!雖然現在看的量已經減少很多了、
  不過在某一時期毎天都會看呢。
  星期四的時候是很多漫畫雜誌的出刊日~很不得了呢。
  在看的時候眼涙會流出來而哭了起來呢。
  像是關於金融方面還有描述人的故事之類的我非常喜歡呢。




這孩子真的很感性>////<
他一定很常看漫畫看到哭吧T____T
漫畫真的是很棒的東西哪~~~~~~
不過腦海中總是會想起他很愛的筋肉人(笑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2 : 02 | ≡翻訳≡【雑誌&其他】 | コメント(0) | page top↑
<<DUET 06年12月 | ホーム | 神風AMNOSファンのイメージバトン>>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| ホーム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