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
-- :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06年場刊~O
2006 / 08 / 22 ( Tue )
★翔くん呢、最近光是看著他就覺得很有趣。
最近有一種...有一種像是要飛起來的感覺(笑)。
像是情感以及想法之類的事情他會一直講一直講的。
「阿~睡了好久」、「睡得很好哪」、「睡了很久」之類的~
他一~直説呢。
還有「阿...超開心的!」、「好有趣哪」、「真是超好玩的!」之類的。
所以、讓我很清楚知道~阿...他真的睡得很好哪、他真的玩得很開心哪(笑)。
雖然他自己或許沒有察覺、不過像這樣拼命一直講讓人覺得很有趣(笑)。
真的非常有趣。

★松潤呢、覺得他是很忙碌的人哪。
之前有連續劇、電影、舞台劇、
現在則有電影的攝影、還有演唱會的彩排不是嗎?
而且那還是在同一時期進行...
如果是我的話沒辦法哪。(笑)
要像松潤一樣、從這個工作進入到下個工作、而且全部都是演戲...
這樣的我沒辦法哪~
如果不是一個一個來的話我沒辦法(笑)。
我也...一定可以的?
雖然是可以...
不過那是意識的問題哪?(笑)
所以、松潤很不屈不撓。是意志力很堅強的人。
他會考慮到很細微的事...
我覺得他是最像大人的。
他會去考慮很多很多像是在工作面上或是其他。
他是這樣的人。

下一個是★ニノ。ニノ沒有變哦。
我很高興、就算他從洛杉磯回來~還是那樣的ニノ。
我覺得很高興(笑)。
我覺得他果然~在很原本的部分是沒有變的。
他總是在打電動嘛?像是這樣的...
讓我有一種、他做的事一直都沒有改變的感覺(笑)。
只是、他或許在做了很多工作的當中、變得十分像大人一樣了也説不定。
這樣的一面也是有的。
因為有了各種的經驗、漸漸的變成大人、但他不會表現出來。
或許他沒有表現出來。
所以看到他的時候、覺得跟以往比起來什麼都沒有改變。
不過我覺得在他的心中是有所成長的。

★相葉ちゃん。相葉ちゃん也是呢、會去思考很多事的人哪。
這看了就可以知道。
因為他現在在想什麼之類的...也會表現在臉上、
所以、可以了解相葉ちゃん。
在思考的時候、心情不好的時候、開心的時候~都可以知道。
是最容易了解的...不對、最容易被了解的是我吧。
因為會馬上表現在臉上(笑)。
所以呢、反過來説是頭腦最好的吧?
我會覺得他是個頭腦很好的人哪。
他很有伸縮性~這樣很好呢。
在吵鬧的時候他什麼也不會去想嘛(笑)。
不過、在需要思考的時候就會去思考...
我覺得他真的是頭腦很好的人呢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00 : 23 | ≡翻訳≡【場刊】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 | page top↑
<<06年場刊~S | ホーム | 06年場刊~N>>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moearashi.blog79.fc2.com/tb.php/8-43eb6f6d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ホーム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