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 :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ARASHI AROUND ASIA-Special Interview-松本②
2007 / 02 / 11 ( Sun )

潤くん的韓國訪談部分。
這篇翻的不大好><

然後我會消失個三四天左右XD
請等我回來哦vv

ARASHI
Special Interview
_FIRST CONCERT 2006 in Seoul



大家辛苦了!結束了呢。
呀~終點到來了哪(笑)。
恩~...很開心呢。非常的開心。
太好了...覺得嵐真的很好哦。
是個很棒的演唱會呢。觀眾們也非常的棒...
呀~希望能以這樣的狀態在日本辦演唱會呢。
保持這個水準、不往上爬不行。希望能提高水準哪。
在自己的心中(下個階段)已經開始了呢。
之前在台灣辦演唱會的時候想説或許會得到新的感覺、
不過在那個時候就已經是新的開始了呢。
然後、之後的第一發就是這次的韓國演唱會...
從這意義來看是非常好的哪。
就方向來説我覺得是很好的。
呀~總有一種真的Step Up的感覺呢。
更上一層樓的感覺。
希望能不忘記今天所見到的景色...
我是這樣想的、而我覺得自己應該也能做到。
那是非常重要的。
而這之後也能在日本舉辦我也覺得非常有趣。
真的是太好了呢...
我們的潛力是非常大的、很可惜(笑)。
雖然觀眾的力量也很大、
不過我覺得我們能贏(笑)。
呀~不過真是太好了呢。辛苦了。
請不要再讓我説話了。
聲音已經出不來了(笑)。
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12 : 57 | ≡翻訳≡【雑誌&其他】 | コメント(2) | page top↑
<<ARASHI AROUND ASIA-Special Interview-松本③ | ホーム | ARASHI AROUND ASIA-Special Interview-松本①>>
コメント
*  *

親愛的april寶貝v-238

哈哈哈~
收到卡片如果能覺得開心的話
我真的會很高興的哦>////<
收到你的簡訊我真的很開心呢!!
下次再去吃飯哦>w<

by: 萌→april * 2007/02/15 00:07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 *

嘿嘿~~又一篇松潤~~萌辛苦囉~!!
可愛的卡片..謝謝妳囉.!
可以感受到萌寫卡片時的熱情呢!感動!
我想說的話.寫在簡訊裡了~哈哈^^
有空的話再聚喔~~ ^^
by: april * 2007/02/11 22:08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| ホーム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