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 :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non-no no.824
2007 / 03 / 27 ( Tue )
這是最近嵐在non-no雜誌上的訪談。
看到五個人都出現在這本雜誌很開心呢vv
照片的感覺也很清新、我果然喜歡看他們穿白襯衫(心)。

訪談部分一樣有看不大懂的地方、不過有些部分真的很有趣(笑)




夥伴

二宮くん會帶著相葉くん嬉鬧、
櫻井くん也會説著日常發生的事讓大家爆笑。
個別活動非常活躍驚人的嵐,5人聚集在一起時的友好氣氛是很特別的。
雖然是在很放鬆的狀態下進行,
不過還是能傳遞那份無法動搖的”夥伴感”,真的很害!

櫻井:説到夥伴,第一個會想到的果然是嵐的團員呢。
二宮:哦、那什麼時候會有「嵐真是好夥伴!」的實感呢!?
大野:我想最有感覺的時候應該是在演唱會最後時
    5個人站在一起牽起手舉起的瞬間。

櫻井:(惡作劇的口吻)演唱會以外就沒有感受到好夥伴的時候了嗎?
大野:......沒有呢(淡淡的説)。
松本:這樣1年裡面不就只有2次會這樣覺得嗎(笑)。
櫻井:説到這個,以前在演唱會之後會叫客房服務,然後在キャプテン的房間裡
    5個人一起吃晩餐呢。

相葉:最近幾乎都沒有了呢......怎麼有種我們感情很差的感覺哪(笑)。
    而且連手機的電話號碼都不知道呢。

松本‧櫻井:咦、有這樣的事嗎!?
相葉:我不知道キャプテン的號碼哦。
二宮:我是不知道相葉ちゃん的mail位址。
    看到有一封沒看過位址的mail傳來,我就回信問「是誰?」,
    然後就傳回了「我是相葉雅紀」(笑)。

大野:像這樣的事時常會發生呢。會覺得要變更號碼很麻煩。
櫻井:以前曾有過必須要互相溝通的時期,
    而最近則是變成不要太去干涉彼此的關係了不是嗎?

二宮:那就是所謂的夥伴呢......説了很棒的話!
    我是相反的覺得在1個人的時候也有意識到夥伴的時候哦。
    因為工作去美國的時候,看了4個人的節目而有深刻的感覺。

大野:當時最想見的人是誰?
二宮:咦......那個、就是你哦(笑)。
松本‧櫻井‧相葉:真是太好了哪,Leader!




男人的世界

出眾的團隊合作在今年春天上映的嵐主演電影『黄色い涙』也可以很清楚看到。
故事的舞台是在1963年的東京。
追尋夢想的5個年輕人的相遇、煩惱、共同生活......。
雖然時代和情況是不同的,但是因為互相支持鼓勵而加深羈絆的5個人,
和嵐有著相同男人的世界的感受。

櫻井:完成的作品是大家一起看的。
    看的時候想起當時現場拍攝的心情,很開心!
    雖然沒有很特別的台詞,不過我對5個人並肩走在一起的畫面印象很深呢。

松本:我的話是對洗澡的畫面非常印象深刻。
    一群男人一邊泡澡一邊很熱烈的講著夢想,有種很棒的感覺哪。

相葉:泡澡的場景也有出現要遮可是卻不自禁露出來的畫面呢。
    説到那個就是櫻井くん的屁股。

櫻井:才不是那樣拉(苦笑)。不過一直到股溝都被很清楚的拍到呢~。
二宮:看到成品後很焦急呢對吧。
相葉:包含那個(笑),我覺得這是一部連很細微的地方都很細心描繪的作品  哪。畫面和音樂也把昭和時代的氣氛表現出來了。
大野:這是一部不管看了多少次,都能再發現新的可看之處的一部作品呢。

對了,當拍攝的空檔脫離角色的時候,5個人是怎麼度過那段時間的呢?

二宮:(對著松本くん賊笑)你説、你説!
松本:不要叫我説拉(笑)。
    這次只有我沒有出現在同樣的場景當中,後來才加入現場的,
    雖然比其他4個人要晩些拍攝......
    不過在久違的相聚後,我們很流行玩這個遊戲呢對吧?
    (兩手都合起來用成拳頭的形狀,然後把大拇指立起來。
    大家一起發出聲音且豎起大拇指,然後猜有幾根手指的遊戲)

二宮:阿阿、有玩呢。
櫻井:還有大家也很熱衷電玩的足球遊戲。
相葉:因為等待拍攝的時間還滿長的,
    所以在被通知要拍攝之前還可以玩2個回合呢。

二宮:不過大家都好弱。都是我一個人贏。
櫻井‧相葉‧大野:咦咦-!?可是我覺得我是最強的!(反駁)
松本:是説,像這樣的確是男人的世界的喧鬧方式哪(笑)。
櫻井:確實是。就算香椎由宇ちゃん等女性演員在,也只有我們在玩。
二宮:用著其他人無法加入的熱烈情緒一直玩著這個(大拇指遊戲)和足球電玩  呢。
大野:都不怎麼會膩呢(苦笑)。
二宮:因為我們已經在一起7年了,嵐之間的關係、
   和例如跟第一次見面的女演員之間的關係來做比較的話,
   是會有很大的不同呢。
   我們之中的共通點,
   就是雖然會想説也要跟新認識的人漸漸建立好關係,可是...
   後來就會想説「嘛、算了,5個人在一起就非常開心了」這樣哪。
    真的是不大好呢。

櫻井:如果團體中有女孩子的話,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感覺呢?
二宮:會産生情侶,然後我想除了當事者以外的團員都會覺得很麻煩。
松本:不過阿,嵐當中會産生戀愛情感的可能性或許不是零哦(笑)。
大野:咦、什麼?例如説我喜歡上相葉ちゃん之類的? はぁ~(深深嘆息)。
相葉:嘛嘛、或許真的有無法克制的心情也説不定呢(笑)。
櫻井:唔哇~這樣超尷尬的!這樣感覺之後完全無法唱情歌了呢(笑)。

初戀

在『黄色い涙』中,各自有著淡淡的戀慕情懷也是值得一看的地方。
那麼對嵐的5個人而言,無法忘懷的初戀是?

櫻井:我是在中學2年級的時候。是匈牙利少女合唱團的其中一個女生。
    在來日本公演的期間,我一直聽著那個女生的歌聲並在腦中不停回盪...  嘛、簡單的説比起初戀,或許更應該説像是追隨偶像呢(笑)。

相葉:我是在下雨天的時候演了「我忘了帶傘,脚也扭到了」這樣的戲,
    然後跟喜歡的人一起撐一把傘從國中繞遠路回家。
    在心中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。キャプテン呢?

大野:小學5年級的時候雖然有喜歡的女生,可是在小6的時候轉學了哪。
    不過相隔10年以上之後,我們最近見到面了。

松本‧櫻井‧相葉‧二宮:真的嗎!?
大野:很開心呢,不過也就是這樣而已。沒有特別想到要做些什麼...。
松本:那個「想要做些什麼」,是什麼意思阿(笑)!
大野:沒有什麼深切的意義。因為是初戀的話題、又因為這是non-no,
    所以讓我們用清爽的感覺來進行拉(笑)。

松本:那接下來是我。和キャプテン的故事還滿像的。
    小學時和好像彼此喜歡的女生在成人式再會時,
    説了類似「我們以前是互相喜歡的哪」的話呢。

櫻井‧相葉‧二宮‧大野:哦哦哦~!
松本:嘛、雖然我是沒有想到「想要做些什麼♡」(笑)。
    不過初戀呢,果然是想要以美好的樣子保存在心中呢。

櫻井:是説為了要討論戀愛的話題,彼此都知道各自喜歡的類型呢。
    不過キャプテン因為不大清楚年輕的女演員,所以就很難講出名字。

大野:(指著放在桌上的non-no)
    阿、不覺得這本封面的女孩子很可愛嗎?

二宮:那是綾遙啦......
    是説這是你剛剛才知道的最新情報對吧?你的歷史太淺了!

松本:像這樣的完全是休息室的談話呢(笑)。

出發

現在是畢業&展開新生活的季節。
對於5人來説是從什麼時候開始出發,回憶起變成大人的瞬間。

二宮:我的話大概是能第一次1個人去上廁所的時候吧。
    我家廁所在彎曲的走廊的最裡面,非常的遠呢。
    我還會想説打開門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傑森呢。
    (註:傑森是戴著面具的變態殺人狂)

大野:第一次1個人撘電車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感覺呢。
    本來是想要去電視台的,結果一下車站後就迷路了很糟糕哪。

相葉:那我是第一次自己開車的時候。
    在18歳的時候拿到了駕照之後,因為很開心就一直開車去兜風。

櫻井:當拿到第一份薪水的時候,覺得非常有變成大人的感覺哪。
    中學生的時候參加Jr.的夏季演唱會,然後親手拿到了薪水。

二宮:那份錢拿去買了什麼?
櫻井:那很重要呢,不過我不記得了哪(很後悔的樣子)。
    在下次之前我會想出來的!

二宮:我們很開心的在做一些事,就能拿到對國中生來講一筆很大的金錢,
    所以覺得有些不可思議的感覺呢。

松本:就像是在做社團活動卻能拿到錢這樣的感覺呢。
    還有我對像是高中畢業的時候或是一件作品完成的時候這樣的節目常常會有出發的感受呢。
    可以同時感受到以往在一起的大家變得無法再見面的寂寞、
    還有跟大家道別後那份嶄新的清新感。

二宮:這樣一想,結成嵐的時候應該也是一個出發。
    「從今以後要以成為專業的好好地去做!」的心情,我想出道當時是最強
    烈的。

相葉:現在不這麼想了嗎(笑)?
二宮:咦、我説錯了嗎(笑)。
    我覺得現在變得不用去背負一些其他的事情。
    以好的意義來説我覺得好像有出現專業的意識了哦。

大野:感覺或許像是放鬆肩膀上的力氣而能開心的去做了呢。

最後,請對這樣狀況很好的嵐説一句話!

二宮:‘07年也要加油!
相葉:我們會好好做的哦~(笑)!
松本:總之,也會一起去吃飯吧?
櫻井:讓我們更快樂‧積極向前‧做些更無聊事的往前走吧!
大野:如果今後能自由的、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話就好了哪。
    如果能實現的話,嵐就真的是非常幸福呢。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 : 52 | ≡翻訳≡【雑誌&其他】 | コメント(10) | page top↑
<<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070327-0430 | ホーム | 王子問卷>>
コメント
*  *

みかんちゃんvv

對呀對呀~
最喜歡聽他們講彼此的事情了
會有種很温馨、幸福的感覺呢(心)

大ちゃん真的很老人!(爆)
有時候用的講話方式真的是老人才會用的XDDDDDD
by: 萌→みかん * 2007/04/10 19:49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No subject *

撲哈哈哈
大宮大宮

其實當嵐五個人每次說到團員的時候
都有種好溫馨的感覺
好像真的一家人呢
一直都這樣覺得

至於除了大宮讓我注意的是
leader也太像老人!!!
語氣真的很像耶我要笑翻啦XDDD
by: 蜜柑 * 2007/04/05 00:18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No subject *

夏希ちゃんvv
這篇座談真的很有趣齁XD
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之前相葉ちゃん換手機的關係@@
不然他們以前應該會狂傳吧~哈哈哈XDDD

楽屋トーク最高だわv-238
by: 萌→夏希 * 2007/04/01 11:39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No subject *

哇~我今天正好也在公司偷看了這個訪問耶
一上來就看到萌ちゃん的翻譯真是太開心啦v-349
我覺得にの一直不知道相葉ちゃん的MAIL這個真的很扯
不過又覺得這就是にの...XD
唉唷超愛這種楽屋トーク啦
可以明顯看出這五隻的くだらなさv-411
by: 夏希 * 2007/03/29 23:39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No subject *

e-414Joy寶貝

大宮真的總是這樣甜滋滋的耶vv
超~~~羨慕的拉>/////<

那個大拇指遊戲原來是從smap先開始的呀@0@
嵐寶貝他們真的超愛玩那個的耶XD
去年就一直在玩~玩不膩的五個人也真是超可愛(心)

e-419Mandyちゃん

噗噗~我想他們的確有要隱瞞我們的事(爆)
開始學起D姓夫婦很好!(拇指)
繼續發散粉紅閃光吧XDDDDD

e-415ゆうちゃん

Jr.的時候一定對這樣的工作覺得很不可思議~
現在也很開心vv 不過也有好辛苦的時候><

他們真的很像一家人呢>w<
看到nino説在拍攝現場雖然想多跟其他演員接觸、
可是又覺得5個人在一起就好了的那邊
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這樣的想法好可愛vv
真的就是有種5人世界最高!的感覺XDDDD

e-418mai醬

就是説呀就是説呀XD
真是不知道他們在暗示什麼哦(笑)

吼~!大宮真的太甜蜜了拉拉拉拉~~
nino表白的那邊真可愛(爆)

v-22aquaちゃん

真的很喜歡座談會的方式呢vv
光是看到五個人一起的談話就覺得很開心v-238
也會再次覺得這些人的感情真的好好>w<

哈哈~是阿~他們應該都很了解彼此喜歡的類型(笑)
有點想看看他們在討論的情景XD

aquaちゃん真可愛>///<
真的是不管什麼事都很容易聯想到寶貝們呢~
這樣的感覺也很幸福(心)
by: 萌 * 2007/03/29 21:15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No subject *

這就是伙伴ㄚ
真好 這五個人
像這樣的對談只會讓我們更加喜歡他們

至於O醬講不出喜歡種類的例子
櫻小翔代表就好啦 不是說二個人的類型很像
或者其他人代答ㄚ
反正你們都互相了解

昨天等車的時候看到一個妹妹露出了至少3公分的股溝
突然就想到了櫻小翔v-48
這是啥毛病ㄚ
by: aqua * 2007/03/29 19:52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No subject *

櫻井:如果團體中有女孩子的話,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感覺呢?
二宮:會産生情侶,然後我想除了當事者以外的團員都會覺得很麻煩。
松本:不過阿,嵐當中會産生戀愛情感的可能性或許不是零哦(笑)。
大野:咦、什麼?例如説我喜歡上相葉ちゃん之類的? はぁ~(深深嘆息)色付きの文字
相葉:嘛嘛、或許真的有無法克制的心情也説不定呢(笑)。

唉呀
你們是在暗示什麼啊
是在預告如果真的有情侶出現也不要覺得奇怪是吧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野:當時最想見的人是誰?
二宮:咦......那個、就是你哦(笑)。

夠了哦
又光明正大的告白!!!!v-238
by: mai * 2007/03/29 19:04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No subject *

「我們很開心的在做一些事,就能拿到對國中生來講一筆很大的金錢」
這句真的!!!這樣的工作好棒喔....
可以玩好玩的實驗,又被很多人喜歡著(笑)
不過也是比一般人有著更大的壓力呢...

七年多都在一起工作,真的有點無法想像是什麼感覺耶
已經是像家人一樣的好伙伴了呢~
不過黃色眼淚拍攝現場
其他演員一定很難融入這五隻XD

謝謝萌ちゃん的翻譯唷~^^
by: ゆう * 2007/03/29 11:59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No subject *

看到相葉chan說連團員的電話都不知道的時候,
立刻讓我想起那對某D姓的恩愛夫婦XDD
相葉chan幹什麼學起前輩的萬年三不謊話啦(爆)
莫非你們五隻也要開始對我們隱瞞些什麼了嗎(爆爆)
by: Mandy * 2007/03/29 03:56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* No subject *

大野:當時最想見的人是誰?
二宮:咦......那個、就是你哦(笑)。
松本‧櫻井‧相葉:真是太好了哪,Leader!
>>>大宮真的是愛好甜喔!!

說到那個大拇指遊戲....
早期smap在smapxsmap裡常常玩
在節目裡是叫指(ゆび)スマ...
還蠻刺激的...有點在鬥心機

感謝萌chan翻譯分享v-238


by: Joy * 2007/03/28 12:52 * URL [ 編集] | page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| ホーム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